建中眷舍都更案簽約106年完工

  • 236
摘要

由台北市政府主導的最大公辦都更案「建中眷舍」都更案,由潤泰創新國際公司得標,上午舉行簽約典禮。市長郝龍斌指出,該案是都更案的典範,有助於化解民間對都更的疑慮和誤會,建立私地主與建商之間互信,解決都更難題。

【聯合晚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由台北市政府主導的最大公辦都更案「眷舍」都更案,由得標,上午舉行簽約典禮。市長郝龍斌指出,該案是都更案的典範,有助於化解民間對都更的疑慮和誤會,建立私之間互信,解決都更難題。

郝龍斌指出,眷舍都更案,改變了民間自辦都更的缺點,特色是透過公開透明的競標程序,對公、私都能爭取到較公平、合理的條件,也吸引8家廠商投標競逐。

另外,對權利價值分配上,影響雙方權利、義務最重要的「」遴選制度,北市府也作了大幅度改進,讓能獨立客觀的行使判斷,更具說服力,取信於公、私,大幅降低三方的衝突。

郝龍斌指出,該案的招標條件,對於分回之,將提供做為小坪數的公營,扭轉了一般主辦都市更新就是要的作法。該案基地臨近,北側為、歷史,位於北市精華地點,預計106年興建完工。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