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訊科技投資30億元興建竹北總部基地

  • 788
摘要

弘訊科技21日舉行位在竹北的總部開工動土典禮,在中央的「5+2產業創新計畫」以及「台商返台投資計畫」,新竹縣推動3大箭的政策方針積極為返台台商尋找土地,也期盼中央為竹縣的發展能夠盡速的通過竹科三期、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璞玉計畫)。

弘訊科技投資30億元興建竹北總部基地

21日舉行位在竹北的總部開工動土典禮,在中央的「」以及「」,推動3大箭的政策方針積極為,也期盼中央為竹縣的發展能夠盡速的通過(),本次投資30億元興建基地,是竹縣最大的案,將為竹縣帶來更多的及產業進步發展。

動土典禮中長楊文科更是高興的表示,,是天大的喜事,是一家充份利用AI及技術的先進到製成的,非常感謝熊董事長來到這邊投資,深受喜愛,投資絡繹不絕,許多,也呼籲中央單位能夠多加幫忙盡速通過(),為帶來更繁榮的發展。
熊鈺麟董事長指出,因應與全球產業技術的再次轉移,於2019年啟動建設工作,除原外,將增加三項新經營主軸:一、先進製造,包括自動化關鍵部件與系統整合,以及的建立;二、包括含;三、,含關鍵設備關鍵部件與

位於的新廠,總建設面積為10,500坪,為地下二層、地上七層的,工期共計18個月,未來將聚焦先進製造、三大重點發展領域。

今天的動土儀式,參與貴賓包含議長辦公室機要秘書林福君、竹北市何淦銘巿長、宣明智榮譽董事長、副董事長林慶文、總經理何萬山等人。

文章轉載自:政府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