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IE10我的最愛變圖像

  • 295
摘要

行動時代,微軟瀏覽器IE10(Internet Explorer 10 )創新反攻,加強觸控操作,「我的最愛」也一改以往文字式陳列,變成圖像呈現,還可以節省進入網站的步驟。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瀏覽器( )創新反攻,加強觸控操作,「」也一改以往文字式陳列,變成呈現,還可以進入的步驟。

(),瀏覽器還有行情嗎?台灣說,不要小看,據統計,即使在上,使用者也不是全用,仍有一半時間是在瀏覽器上看內容。

為此,創新再進化,帶給使用者的瀏覽介面、快速流暢的瀏覽體驗,以及更強大的安全防護功能。

台灣表示, 更與 緊密整合,針對觸控進行,提供、快速翻頁,更整合 「分享」網頁、「」、「」等功能。

在新瀏覽器裡,大家熟悉的「」變成橫向陳列在螢幕畫面下方的一個個();台灣說,以呈現可以更直覺找,還可以進入的步驟。

台灣營運暨行銷事業群前端平台事業部副總經理葉怡君表示,與時俱進,在瀏覽介面、速度與安全性等方面都提供更卓越體驗,透過技術創新及全力支援產業開發標準,讓開發者只要開發一次就可適用多平台。

也宣布適用於 同步開放下載,讓全球超過7億個使用者享受新的瀏覽體驗。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