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三洋電加快開發新莊資產

  • 399
摘要

捷運新莊線通車,位於沿線上的東元(1504)及三洋電(1614)兩大老牌家電廠基於活化土地資產,正加快閒置資產開發腳步。

工商時報【記者沈美幸/台北報導】

     通車,位於沿線上的(1504)及電(1614)兩大基於,正加快開發腳步。

集團總經理邱純枝昨日表示,會長黃茂雄認為,要高規格且能帶進產業,將朝向方式進行開發。

同樣位於上的,也會等新北市政府政策政策明朗化後,就會著手規劃開發為區。

業者指出,通車,沿線上的電、等多家都將受惠。囿於新北市政府早在2009年升格前,開始推動公辦(周邊捷),甚至還多次舉辦說明會及設計畫圖,只差公開閱覽,當時審議委員曾提過開發為商業、住宅或文教區等建議,後來因五都選舉而暫停,業者期望新北市政府的政策能儘快明朗化,才能做決定自行申請辦理地目變更或是參加計畫。

新莊舊廠佔地11,272坪,位於站與交會處,目前屬,邱純枝表示,不是只開發為,而是以方式進行開發,也與地方政府持續溝通,目前已取得支持,首肯讓單獨辨理地目變更及開發。

電主管表示,佔地2.3萬坪,前門位於出口附近,後門緊鄰通車後,周邊逐漸繁榮,電基於替謀最大利益,未來一定會進行開發。電認為泰山廠位於樞紐,規劃開發為區效益較大。

電主管指出,去年3月斥資14.05億元,向購入1.17萬坪土地備用,未來等到泰山廠土地確定開發,白色家電生產線才會搬遷至

文章轉載自:中時電子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