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效應倫敦房地產上漲

  • 212
摘要

倫敦奧運7月底即將登場,英國房地產價格也因為這項國際體育盛事水漲船高,根據調查,英格蘭與威爾斯地區平均上漲25%,奧運主場館附近漲幅最高達55%。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專電)7月底即將登場,價格也因為這項,根據調查,地區平均上漲25%,主場館附近漲幅最高達55%。

根據集團( Group)公布的最新報告,2005年7月爭取到2012年之後,主場館附近的平均房價上漲6萬英鎊(約合9萬5000美元),漲幅約30%,不受全球經濟不景氣影響。

本屆主場館位在發展相對落後的東區,而籌備的確發揮英國政府希望全面提昇當地發展的效用,附近的)及)兩個區的房價漲幅最為驚人,高達55%。

許多有屋民眾也準備利用發一筆小財,居民將自己的期間短期出租,今年7月每週租金2858英鎊,較去年同期增加444%。

部分鄰近主場館的,有兩個房間的,每週更喊價到4000英鎊。

報告同時指出,東地區率約22%,低於的平均水準,為26萬8884英鎊,低於平均價34萬2551英鎊。

低出售率代表東的房地產有成長潛力,房地產商說,結束後,整個場地將改造成為的公園,改建為私人出售,並有大型公共休閒設施,居住品質改善將吸引更多買主前來。

英國經濟自前一波金融風暴衝擊後,再加上歐債危機,持續低迷蕭條,去年第4季經濟出現負成長,失業人數也居高不下,政府寄望能帶來經濟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