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都更地建商猛搶

  • 164
摘要

台北市地政局昨(19)日標售7筆權屬不明土地,5筆標出、標脫率71.42%。其中有3筆位於南港被劃定為都市更新的土地,吸引全陽、翔譽及基泰建設出手,最後由全陽、翔譽拿下,顯示建商看好具都更效益土地。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台北市地政局昨(19)日標售7筆權屬不明土地,5筆標出、標脫率71.42%。其中有3筆位於被劃定為的土地,吸引出手,最後由拿下,顯示看好具都更效益土地。

市場經理劉志雄分析,建設已在區1小段71、71-1地號2筆土地周邊範圍推動,因此此次標售勢在必得,預估未來推案每坪價格可望在50萬元以上。

另外,第6標段3小段249地號,基泰、建設都投標,最後以總價1,285萬元得標、溢價率44%。劉志雄分析,該筆土地已向市政府提送「劃定更新單元」,因此吸引2家出手。

他指出,案日前在「」事件衝擊下,造成市場都更案有停擺狀況,但從昨天出手標售具都更效益土地來看,顯示已逐步走出「」的衝擊。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