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新莊捷運通車啟動補漲

  • 630
摘要

捷運新莊線自去年6月全線通車至迴龍站,讓下新莊聯外交通更加便利,間接帶動區域買氣,新莊近年因重劃區利多炒作,房價不斷墊高,下新莊以相對便宜的價格,拉攏不少自住客進場

記者朱語蕎/專題報導、攝影

自去年6月,讓下聯外交通更加便利,間接帶動區域買氣,近年因重劃區利多炒作,房價不斷墊高,下以相對便宜的價格,拉攏不少自住客進場,繼去年案量預售案「」推出,今年還有案量50億元的「」登場,每坪價格來到45萬元以上,挑戰區域新高。

地理範圍以以西為界,西側到相鄰,部分區域與交疊,由於位處偏遠,加上多,區內少新建案推出,下房價一直是相對便宜的地方,但隨著通車,連結到2站,讓此區搭上捷運利多效應,不少預算不多的民眾,轉往此區,區內行情也跟著翻漲不少。

已漲1~2成 仍有2字頭

信義店店長李杰峰表示,受惠於,此區房價漲約1~2成,去年1500萬元還可買到3房加車位的,今年要把預算拉高至1800萬元才有機會。但由於此區多,小型林立,老房子多,若預算不夠,仍可在此找到2字頭的

李杰峰表示,下可分為三個生活圈,分別是站、商圈和站周邊早期是,現仍有不少小型存在,以居多,附近有B&Q商場、學校,生活機能主要以商圈為主,有各式商家、,此區也是目前下最多新推建案的地方,在附近有,未來有機會,興建商場和住宅區。

站周遭 地段精華擁

鄰近站附近有新成屋案「」,主力坪數39~66坪,規劃2棟13、26層住家大樓,位處主幹道,每坪開價48~53萬元,是目前區域最高價,金磚動力廣告專案經理施乃豪表示,40米精華路段,區域客多認同區段價值,下聯外交通便利,可經往中山高,或由台一線到台北市,明年將通車,距離此區最近的有,將成為區塊。

另外在有百億案量預售案「」,鄰近千坪兒童公園,基地面積1850坪,規劃3棟住家大樓,產品39~60坪、3~4房產品,每坪開價43~50萬元。下另一生活圈為商圈,這裡有唯一的電影院,還有、社區百貨等,是下最熱鬧的地方,也是外地客指名度最高的區塊,此區以中古大樓占多數,15~20年大樓每坪28~32萬元,公寓每坪20~28萬元,房價與周邊相近。

近龜山 房價較低具潛力

最後一塊則為線最末站,此區已鄰近桃園縣,生活機能較差,但附近沒有,且多為5年內新蓋大樓,最知名的為推出的捷運系列,共8期推案,位於,目前最新案為「」,現每坪開價45~47萬元。許杰峰表示,僅一條馬路相隔的,房價更親民,同樣鄰近,像是的新屋案「」,每坪成交約30萬元。

施乃豪表示,目前在「」基地旁,有的建案興建中,預計是採先建後售模式,例外在日前申請變更為住宅區,新建案互相拉抬,下未來仍具潛力。

文章轉載自:自由時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