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8.1預覽版可下載

  • 220
摘要

微軟在今年開發者大會(Build) 上宣布,Windows作業系統最新的Windows 8.1預覽版已開放下載。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在今年() 上宣布,作業系統最新的已開放下載。

發布資料指出,在這次主題演講中,展示平台所提供的最新開發工具及新增的支援服務,讓開發者可以創造出各式各樣具 (),激發更多研發動能及商機。

秀出新的優質,包含()、,說明 穩健的開發動能; 平台是所有平台中成長最快速的。

全球副總裁拉森葛林(Julie Larson-Green) 與其他,包括執行長巴爾默 (Steve Ballmer) 一同於台上展示 ,主要聚焦於體驗的提昇、強化搜尋功能、增加的功能,以及許多全新的預載等。

強調, 提供開發者最佳的獲利機會,只要能跨過2萬5000美元的營業額門檻,開發者可在接下來的生命週期間保有80%的銷售營收。

也展示了 8.1更新的內容,包括全新打造的,有更多的獲利機會等。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