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5露臉?信不信由你

  • 196
摘要

蘋果公司(Apple )今天傳出2件大消息,執行長庫克(Tim Cook)可能得開始滅火,其中一則是謠傳iPhone原型機被搞丟了,另一則是iPhone 5外型很有可能外流。

(中央社綜合外電報導) )今天傳出2件大消息,)可能得開始滅火,其中一則是謠傳被搞丟了,另一則是 5外型很有可能外流。

網路上流傳1張」的照片,影像中有張的小圖標,看起來不複雜但卻跟我們以前認識的不太相同。螢幕2 側邊框較小,螢幕更大,首頁按鍵以長方形取代了舊式圓形。

另外,據傳 5可能會搭載3.7吋螢幕和金屬背殼,今天又有更新的消息傳出。網站「 Greek-」上刊登1張疑為 5感應器的照片,看起來比4代更薄。零件一向都是較厚重的組件,所以可以推論第5代會比第4代更輕薄。再加上比第1代體積輕薄了30%,保守判斷 5也會更輕薄才對。

有趣的是,新一代可能把音量鍵移到右邊,因為新的iOS 5功能可以用鍵拍照,把音量鍵移到右邊可以讓使用者用拍照時更容易掌握。

關於 5的傳言多如牛毛,我們目前可以掌握的資訊還稱不上突破性的發現,但有助拼湊出個雛形;令人費解的是在中國出產,這個網站又是如何取得新一代的零件的呢?

此外,科技新聞網站導,蘋果迷朝思暮想的新一代被員工在裡弄丟,尷尬的是去年也發生過類似烏龍事件。

據該網站報導,1名員工7月在)1間內把模型機弄丟。

的電子追蹤設備追到1處民宅,但住戶表示對遺失的一無所知;表示,有可能早就用數百美元的價格在線上拍賣網站「」()上賣掉了。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