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情人專門網站助單身族脫團

  • 193
摘要

這個情人節還是只有被閃的份嗎?除了傳統線上約會網站,現在也有許多專為特別族群設立的交友網站,以及便利手機族的行動應用程式,提高配對成功率。

(中央社紐約13日綜合外電報導)這個還是只有被閃的份嗎?除了傳統線上,現在也有許多專為特別族群設立的,以及便利手機族的行動應用程式,提高率。

身高太高不容易找到.com就是幫助配對的。想尋找的同好可以上.com,吃素的人可以加入,蘋果迷則可以使用找伴。

喜愛和文學的人有望在找到速配另一半,網站專幫單身猶太人則是設立來幫助女性受刑人尋找伴侶的

.com網站透過臉部特徵作配對。使用者上傳大頭照後,系統會分析臉部67個點,並從資料庫中搜出和你長得最相像的人。

特瑞希欽科(Marta Tereshchenko)6年前在上認識她的男朋友,她說,這個網站讓他們能夠有更深層的交流,因為兩人也都認為在生活中許多層面,健康是相當重要的考量因素。

現代人越來越依賴,有越來越多人使用行動應用程式交友。行動應用程式可以根據所在位置,助你馬上交到

行動應用程式可以秀出附近有誰和你一樣,你可以從中挑選有興趣的對象,如果對方也對你有興趣,兩人就可以開始聯絡。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約3%的美國民眾使用應用程式,9%使用傳統線上

皮尤研究中心的專家史密斯(Aaron Smith)表示,行動應用程式的使用者都相當年輕,年紀大多約為25歲或30幾歲,且都很仰賴。許多大型線上也都推出行動應用程式。(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