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網址搬家囉

  • 447
摘要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全球資訊服務網站自即日起網址已變更為http://www.land.ntpc.gov.tw,並提供舊網址自動轉址服務至101年12月31日止,歡迎舊雨新知的民眾將新網址加到「我的最愛」或「書籤」並多加利用!。

【新北市訊】自即日起網址已變更為http://www.land.ntpc.gov.tw,並提供舊網址自動服務至101年12月31日止,歡迎舊雨新知的民眾將新網址加到「」或「」並多加利用!。

地政局康秋桂局長指出,為貼近民眾需求,地政局網站於年初改版時已將「線上申辦」、「線上查詢」及「地政專區」等與民眾習習相關的服務置於首頁中央,並於右側提供「」,彙總排名TOP 10之網頁便利民眾即時查詢所需之資訊。此外地政局網站更結合時下技術並開發,推出「」、「手機申領或查詢」、「」等「智慧行動服務專區」,提供使用或行動裝置的民眾可隨時隨地連線上網查詢資料。

康秋桂局長進一步強調,機關扮演該機關對外溝通的重要角色,並肩負形象展示的責任,該局一向致力於推動各項地政e化創新服務,擴充各項網路應用效能,期望以更完善的功能及兼具廣度與深度的多元內容,提供民眾更優質的網站服務。

文章轉載自: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