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愛瘋大改款9月將全新登場

  • 224
摘要

不願具名消息人士透露,蘋果(Apple)準備於9月12日推出新版iPhone,iPhone向來是蘋果的金雞母,新iPhone將大改款,以全新的面貌示人。

(中央社台北電)不願具名消息人士透露,()準備於9月12日推出新版向來是,新,以全新的面貌示人。

據彭博報導,多位分析師,其中包括派傑公司(Piper Jaffray)的孟斯特(Gene Munster)透露,新將改頭換面,配備較大的螢幕,整體機身較纖薄,搭配、威瑞森無線公司()舖設的LTE新世代

這將是於2010推出以來,首度換新貌。去年雖推出,但外觀與前代機型沒有什麼改變。

由於粉絲均在苦等新機上市,影響現有機型的買氣,導致截至6月當季的銷售與獲利雙雙未達分析師預估,而占當季營收比重則達46%。

( Electronics)為了稱霸規模高達2191美元的智慧手機市場,現正打得不可開交。走的是精緻路線,每年推出一款新智慧手機,反觀三星則大打機海戰術,每年推出多款新品,價格、大小不一而足。

有關新將於9月登場最早是由科技網站所披露。發言人哈里遜(Natalie Harrison)謝絕對此報導置評。

有關準備推出新品,在公布季報時就可一窺端倪。據(Wells Fargo Securities)分析師烏姆(Maynard Um)表示,近來擴大預付款支出,零件預付款激增至11.5億美元,顯示新品即將報到。

消息人士5月透露,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Jobs )10月辭世以前,曾密切參與新的重新設計。

身為全球市值,30日(週一)收漲1.7%,報595.03美元,今年迄今漲47%。(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