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最夯 夢想館明重新登場

  • 557
摘要

工研院夢想館在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期間,締造近60萬參觀人次紀錄,歷經 3個月檢修與機器更新工程,花博夢想館將自明天起重新綻放,台北市新生公園開放展出至明年8月底為止。

(中央社記者林淑媛台北電)工研院期間,締造近60萬參觀人次紀錄,歷經 3個月檢修與工程,將自明天起重新綻放,開放展出至明年8月底為止。

展覽期間,規劃策展的,每天都有民眾,但很多民眾卻因,無法進館感受科技、人文與生態結合的

在歷經3個月的檢修與工程,將自明天開始在重新開展,預計展出至明年8 月31日為止,讓在期間向隅的民眾,可以再次有機會進入一窺究竟。

工研院表示,很高興能夠看到延長營運,這對等而言,都是莫大的鼓舞;更重要的是,重新開館可以讓參觀者體驗到科技結合的美與,一窺

負責整合團隊的工研院中心主任薛文珍表示,此次延長營運,一來針對展品進行全面檢修,以使原來只為半年展期而設計的展品,能夠在未來13個月持續順暢運行。

同時,工研院在軟體設計上,讓工作團隊有機會根據期間民眾體驗的反應,進行展品更的修正與調整,包括入口大廳領取「」的過程將更為精簡,動力機械花「綻放」的花瓣樣貌也更細緻。

工研院說,原本二廳的「」動畫,也由原本的,重新改編為昆蟲鑽入花苞,協助花朵授粉的過程,來傳遞和諧互利的意涵。

四廳「」花海,則呼應夏天開幕,在舞動的姿態與光影的投射上,有更豐富的表現,工研院期待未來重新開展的1年展期中,將繼續帶給民眾驚喜,並把「和諧共生」的精神帶回家,讓自己與週遭的人有更多的

工研院表示,期間,累積近60萬參觀人次,夢想劇場也有25萬參觀人次,這次延長營運自開放預購後,套票在短短3天內已賣8成,顯示對民眾而言,依然不減。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