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買房首選北區面北大路最精華地段

  • 433
摘要

新竹市的房地產向來是全台熱區之一,大批科技業新貴移居就業與成家生子,使人口紅利不斷增長,加上股市熱絡,新竹園區工程師們身價隨著股票回檔水漲船高,連帶拉升買房需求。

【特別企劃】新竹市的向來是之一,大批移居就業與成家生子,使人口紅利不斷增長,加上股市熱絡,們身價隨著回檔水漲船高,連帶拉升。在經歷盤整潮時,僅穩健成長,榮登北部,使民眾對信心指數飆升。其中,坐擁百年市政風華的北區,因地段極為精華,堪稱望地福居,深受望族及菁英領袖喜愛,由盤整擘劃的「」,坐落黃金角地,近日以榮耀地標之姿磅礡落成,在當地造成話題,更讓許多趨之若鶩。

地王 甚高

相較,北區人文藝術氣息更為濃厚,市府特區內古蹟林立,是許多文人仕紳、大戶商號、發跡地,也是在這樣的黃金寶地上,耗費十年以上,整合1269坪壯闊大基地,推出27層高的」,為融合周邊市景百年風華,精工雕造語彙,使其成為最閃耀的地標,不但能俯瞰全城萬家燈火,加上三面臨路永久棟距,20米第一排,可以恣意開窗,不必擔心與舊屋對望。走路6分鐘,香火鼎盛的商圈迎面來;散步3分鐘,便達綠帶,步行10分鐘抵等百貨商圈,採買超便利。部分戶別更面對遼闊綠地,綠意人文薰陶身心,孩子上小學,至僅需6分鐘,超宜居機能不容置喙。

產品超實住 連聲讚道

給全家人住的建築,當然要苛求每一個環節。「」共有A、B、C三棟,分別為2至4房、31至60坪大坪數,外觀以美學接軌國際潮流,大器花崗石基座,以石材標誌優雅,精工雕刻柱頭和家徽語彙,及深色烤漆框架及鋁包板,石材從底座延伸,銜接中高樓層,以俐落線條展現磅礡氣勢。全區三大棟矩形構造及樑柱抗彎矩韌性架構,連續壁厚達100公分,地基扎根至23米,用4000-6000磅高磅數混凝土,打造耐震名宅。為給每位住戶最好的住宅條件,不但室內格局完美方正,戶戶都是邊間規劃,每一戶主、客浴都開窗,通風良好採光佳,不必擔心潮濕、維修問題,更不惜重本,為住戶打造市中心精華區難得的中庭大花園,值得一提的是,「」推出雨遮不計坪不計價,直接屏除沸沸揚揚的雨遮虛坪問題,更令客戶相當滿意,超實住的規劃,無疑是新竹最值得收藏的傳家好宅。「」壯麗落成,細節眼見為憑,摯邀與家人一同親臨鑑賞。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