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遊程投台北送彎彎票卡夾

  • 309
摘要

台北市觀傳局今天表示,台北市一日、二日遊程入圍「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上網投票的民眾有機會獲得彎彎手繪票卡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電)今天表示,台北市一日、二日遊程入圍「」,上網投票的民眾有機會獲得手繪票卡夾。

表示,為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辦理「」競賽活動,觀傳局從旅客觀點及旅遊線概念出發,包裝「朝聖趣」一日幸福好玩遊程及「悠遊趣」二日幸福好玩遊程,已雙雙入圍決選名單。

她指出,這兩條遊程都以主要交通場站「」為起終點,規劃景點與紐約時報今年4月專文推薦的36小時玩台北遊程大致相同,包括中式等。

觀傳局表示,為讓台北市成為「」首選,與知名部落客劉家豪及台北市商圈產業聯合會理事長周水美今天共同呼籲,盼的朋友們「票投台北」,一起支持台北市獲選「」。

表示,自小在台北長大且有深厚感情,這次也在「台北.我的」主題網站撰文分享心得;另外,她很高興能夠設計好玩遊程地圖及票卡夾。

她說,歡迎所有民眾前往台北市12處旅遊服務中心及1樓,以手機掃描觀光主視覺公仔上的QR Code,即可進行投票,還可獲贈限量票卡夾及遊程地圖一份,感受趣味百分百的彎式旅遊特色。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