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仁愛路保值增值

  • 287
摘要

市值逾2,500億元的空軍總部開發案,確定結合文創和商業共同開發,讓原本就是豪宅林立的仁愛路,房價更為穩固。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市值逾2,500億元的開發案,確定結合文創和商業共同開發,讓原本就是林立的,房價更為穩固。

信義專案經理莊欣浩表示,空總開發案是北市指標開發案,若,可和百貨商圈及商業氣息濃厚的連成一氣,儼然是第二個

交通便捷 生活機能佳

通車後,讓原本就是名宅林立的,房價擁有強勁的支撐力道,包括「」、「」、「」等,身價更為確立,其中「」更獲得」王任生青睞,以每坪298萬元的高價進場。

莊欣浩表示,北市擁有寬達百米的,向北走直達商圈,向南又有加持,加上交通便捷、生活機能成熟,一直以來,都吸引許多高資產客戶青睞,尤其三段、建國南路交叉口,又有台北市最後一塊基地高達2.16萬坪的大面積精華地-舊址開發案,對於未來周邊房市的拉抬將有很大的助力。

莊欣浩表示,空總開發案若所圍成的大面積區塊,不僅有文創、百貨商圈,又有商業開發進駐,儼然成為第二個

精華地段 吸引置產客

莊欣浩指出,空總開發案啟動後,最大受益地段之一就是對面的,不僅擁有空總開發案加持,更有捷運等三個圍繞。最重要的是,現階段房市進入高檔整理、多空交戰的關鍵期,處於市中心精華地段,極具保值和增值力道,對於置產客和換屋族相當具有吸引力。

不過,莊欣浩說,雖然空總開發案對周邊房市為一大利多,不過由於區域可供開發素地稀少,現階段都更又無法加速推進,加上屋主惜售及通車後的房市拉抬,因此能釋出在市場上流通的物件不多。

莊欣浩表示,目前區域主力成交產品以公寓最多,比重達七成,每坪成交均價在85萬元至90萬元上下;正對的產品,多為中古,其中以「」最具代表性,每坪成交價約在250萬元至300萬元間,另外「」、「」也有每坪200萬元至300萬元的實力。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