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於3日凌晨亮相 傳更輕薄有白色款

  • 253
摘要

台灣時間明天(3月3日)凌晨2點,讓全球屏息以待的iPad2即將正式亮相,美國科技網站推測,新一代的iPad會更輕薄,而且可能會出現白色款式,iPad2可能配有雙鏡頭,銀幕解析度將跟iPhone4一樣好,價錢可能降到399美元,外傳請病假的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可能親上火線,破除病重垂危的傳聞。

台灣時間明天(3月3日)凌晨2點,讓全球屏息以待的即將正式亮相,美國科技網站推測,新一代的會更輕薄,而且可能會出現白色款式,可能配有雙鏡頭,銀幕解析度將跟iPhone4一樣好,價錢可能降到399美元,外傳請病假的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可能親上火線,破除病重垂危的傳聞。

蘋果執行長賈伯斯 (2010.01.28):「我們叫它。」

去年1月蘋果的平板電腦首度亮相,事隔不到14個月,蘋果再度向全球蘋果迷廣發英雄帖,台灣時間3月3日凌晨,要正式亮相。CNN記者:「大家期待配有雙鏡頭,你可以用來照相或是開影像會議,或許有更好的螢幕。」

根據美國媒體預測,新款的可能會變得更輕薄,背板有可能是七彩顏色或是只增加白色,畫質將大躍進,會跟4一樣好,升級成雙鏡頭,要facetime連線也OK,最重要的是,價錢比第一代499美元更親民,可能降到399美元,約台幣1萬2。

蘋果執行長賈伯斯 (2010.01.28):「長這樣非常薄。」

傳聞發表會,蘋果超級推銷員執行長賈伯斯也會親自站台,破除病重垂危的傳聞。網友惡搞影片:「喔,我的天啊,你看到了嗎?這真的很荒謬,我的天啊。」

心急的網友等不到上市,已經拍好惡搞影片,把弄成外星來的太空船,攻擊地球。不讓專美於前,摩托羅拉和三星也紛紛推出新品應戰。

文章轉載自:奇摩新聞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