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央大樓竣工年省近3億

  • 380
摘要

營建署今天表示,「新莊副都心中央合署辦公大樓新建工程」已竣工,每年可節省租金支出約新台幣2.7億元。

(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電)今天表示,「副都心新建工程」已竣工,每年可節省租金支出約新台幣2.7億元。

表示,多年來,部分單位散居各地租屋辦公,不僅每年支付龐大租金,也增加部會間橫向聯繫的困難與成本。

經行政院指示,著手以為目標規劃興建副都心,期許成為公共建築的指標建設,並帶動國內發展。

指出,副都心,總樓地板面積約5萬2533坪,興建目標除減少租金巨額負擔外,藉由興建位址的選擇,納入考量,減輕已發展地區土地使用的超載,未來相關部會進駐副都心後,也能增進為民服務效率,帶動週邊地區整體發展。

進一步指出,未來將有等3個部會,及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北區職業訓練中心、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等9個進駐使用,可容納辦公人數約3460人。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