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買怕沒命住?慎選嫌惡設施宅

  • 307
摘要

福地宅翻紅熱賣,不過,想省錢買房子,有些嫌惡設施,還是購屋族的拒絕往來戶,像是可能會影響健康的電塔與基地台附近,房價幾乎都一厥不振,雖然比起同區的價格,可以少一成五到兩成,但多數民眾都興趣缺缺!

網路地產王/綜合】
福地宅翻紅熱賣,不過,想,有些,還是族的拒絕往來戶,像是可能會影響健康的附近,房價幾乎都一厥不振,雖然比起同區的價格,可以少一成五到兩成,但多數民眾都興趣缺缺!

■ 緊鄰住家 房價再低也沒人買

「有的地方,大家住的怕怕的,怎麼會有?」李先生家,打開窗,滿滿都是,再便宜,也脫不了手,但住了十幾年了,怕歸怕,實在搬不了,因為脫不了手。以最多的來說,周邊的一坪20萬,超過一公里以外的房價,就可以多兩萬,但這錢沒人想省,因為沒什麼比命重要。

此外,發現住家附近有,住戶氣的拉布條抗議,這種黑心業者,也時有所聞,這樣的,同樣再便宜,想賣也賣不掉,其他像是,周邊價格也相對便宜,卻幾乎都乏人問津。

■  便宜卻乏人問津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建議,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之下,要選擇宅,也不是不可以,盡量選擇影響心因性的,像是福地、殯儀館附近,雖然感受比較不好,但不會直接影響安全,這樣的,通常價格可以打八折,對買不起的族來說,也不失為的便宜新選擇。

至於可能會危及生命的,包括高壓,開價都比周邊少10%到15%,附近更便宜,價格最多可以少兩成,不過,建議,這種少買為妙,否則就算住了沒出事,將來要脫手的難度也較高,換屋的機率與籌碼都相對較少!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