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亨建鐵達尼2016首航

  • 274
摘要

澳洲富豪礦業大亨巴默今天宣布打造「21世紀版鐵達尼號」,並建立世界級豪華郵輪船隊。「鐵達尼II」將在中國動工,2016年展開英國到紐約的首航。

(中央社雪梨/布里斯班綜合外電報導)礦業巴默今天宣布打造「號」,並建立船隊。「II」將在中國動工,2016年展開

巴默(Clive Palmer)表示已與國營的中國長江集團簽署備忘錄,後者打造「II號」( II),尺寸會和一模一樣,擁有840間客房和9個甲板。

巴默在布里斯班(Brisbane)表示,重新建造號,是為了向曾幫助建造原版號的男男女女的精神致意。

「這些人的成品流芳超過百年,而我們希望這種精神能再傳承到下個百年。」

當被問及新版號會不會沉時,巴默說:「如果你在船上打洞,那當然會沈。」「新版將配備現代船隻的所有技術,確保此事不會發生。」

巴默發表的聲明稿則指出:「新版會跟原版一樣豪華,當然也會配備最先進的技術,以及最新的導航和安全系統。」

II號將航行,從到北美的處女航預計於2016年底展開。」「我們已邀請中國。」(譯者:中央社楊盈)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