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林進軍大陸微電影新潮行銷

  • 477
摘要

鄉林集團首度大手筆在大陸舉辦品牌行銷,砸下新台幣1,400萬元開拍微電影「愛在涵碧樓」,屆時會在台灣及南京的電影院播出,可望再掀起討論話題。

砸1,400萬元 融入美景 將在兩岸上演

【經濟日報/記者陳致畬/台北報導】

首度大手筆在大陸舉辦,砸下新台幣1,400萬元開拍」,屆時會在播出,可望再掀起討論話題。

結合文創,將把美景入境拍攝成「,全片預計後開拍,修杰楷還特地跑到,在海選終極決賽中,挑出2位

表示,當時為了在,設置43隻大型,寫著「涵碧樓不等於」、「不等於」、「再見已是63年」的詼諧語詞,成功打響民眾心中的印象,也為

由於位於的涵碧樓,原先就是,且曾是中華民國首都,藉機搭上順風車,在強打「民國政府」的懷舊情節,頗受當地民眾好評。

說,「」的,為一名大陸女子來到旅遊,在遇到人生中的,該劇也將於等地拍攝,透過這種方式來行銷涵碧樓與美景。

看好大陸房市,認為大陸房產市場在下,去年仍有大幅成長,因此3年後,光是大陸營業額就有望高達新台幣上百億元。

旗下品牌涵碧樓進軍中國大陸,今年8月將開幕,但在這之前,同步興建中的,雖是明年8月青奧會前開幕,但綜合開發案的,將搶先於今年6月開盤。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