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重劃區 房市新熱點

  • 333
摘要

新北市在板橋、新莊之後,下個房市熱區將會聚焦在五股洲子洋重劃區。永慶建設暨代銷總經理葉凌棋昨(6)日說,第四季應該就會有建商在洲子洋重劃區內推案,至少會有兩至三案,每坪價格30萬元以上。

【經濟日報∕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之後,下個房市熱區將會聚焦在暨代銷總經理葉凌棋昨(6)日說,應該就會有建商在內推案,至少會有兩至三案,每坪價格30萬元以上。

面積約為54.71公頃,區內土地筆數378筆,超過86%是私有土地,採模式,重劃區內規劃19.55公頃是,其餘規劃為使用。目前周邊交通已有,長期則規劃

葉凌棋說,目前位置較偏,但與一樣,都擁有街廓整齊,公設綠地多,且土地產權單純,價格相對市中心中低價,仍具有吸引力。

據了解,均已在內持有土地,最快將會有建商開始推案,初期規模將會是中小型案量。

研展經理林朝昌說,早期取得重劃區內土地成本低,因此越晚取得土地的建商推案速度會越快,因此初期推案價格攀高也不無可能,首推案每坪站上30萬元極有可能性。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