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信義代銷 300億起跳

  • 179
摘要

中古屋市場量縮,房仲業積極搶進房屋代銷市場,信義房屋與永慶房屋今年合計代銷案量規模超過300億元,其中永慶房屋代銷案量首度挺進100億元大關,刷新紀錄。

【經濟日報∕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中古屋市場量縮,搶進市場,房屋今年合計代銷案量超過300億元,其中案量首度挺進100億元大關,

今年因打擊房市,加上近期有復甦困難、等負面題材影響,從3月以來量持續萎縮,直接衝擊者。房屋今年布局代銷事業,陸續取得十個代銷案,總銷首度達100億元。

建設暨代銷總經理葉凌棋昨(6)日指出,預期到年底前房市氣氛仍處在多空交戰,市場脫離不了平盤量縮態勢。選前買氣將會進入低檔,因此今年第四季傳統,可能呈現季不的現象。

今年取得十個代銷案,主力集中在,分別是在

則有預售案;則集中在兩區,主攻族。

葉凌棋說,5月開始銷售的都更案「」,總銷8億元,門牌位在內,附近又有,生活機能完整,吸引不少族,到目前已銷售達八成。

到目前為止總銷金額為231.1億元,相較去年全年代銷金額為323億元,仍有一小段距離。

9月將陸續在推出新案。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