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飆跑車 13亞裔青少年被逮

  • 189
摘要

周三下午一群亞裔青少年駕著昂貴跑車,從列治文沿99號高速公路南下車道狂飆,時速高達200公里。警方在素里及白石鎮逮捕13人,查扣藍寶堅尼(Lamborghini)、法拉利(Ferrari)、瑪莎拉蒂(Maserati)在內的13輛跑車。他們多是拿N牌的新駕駛。

【溫哥華訊】

周三下午一群青少年駕著,從列治文沿99號南下車道狂飆,時速高達200公里。警方在素里及白石鎮逮捕13人,查扣)、)、)在內的13輛跑車。他們多是拿N牌的新駕駛。

警方周三下午3時30分接獲多位民眾報案,指一群青少年駕著從99號公路梅西隧道(Massey Tunnel)開始往南狂飆;排在最後的兩輛車不時故意併行減慢速度,擋住民眾車輛,讓前面的同夥得以在公路上狂飆比賽。

這些進入素里後駛離高速路,其中六人被迅速趕到的素里攔截,另七人稍後在白石鎮被警方查獲。13人都未滿20歲,包括一名女子,絕大多數都是持N駕照的新手,他們將被控「駕車未充分顧及他人安全」(driving without due consideration for others),收到196元罰單,汽車被查扣七天,且須支付汽車拖吊及保管費用。

被查扣的跑車包括三輛、一部、兩部、兩輛)、一部、三輛日產及一部 ,總值超過200萬元,其中一輛跑車的哩程數不滿200公里,等於一出廠就加入飆車行列。警方依法將上述跑車查扣七天。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狂飆跑車 13亞裔青少年被逮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