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圍標/高價低估?台北地院撇圍標

  • 230
摘要

「法院踐踏債務人的財產,縱容黑道圍標」,蔡純貞談起法院拍賣的事,掩不住氣憤,「我就是想多還債,拍賣過程既然有爭議,為什麼法院不肯重新拍賣?」

她的樓 賣黑道

【聯合報/記者蘇位榮、袁志豪、何醒邦/台北報導】

「法院踐踏債務人的,縱容黑道圍標」,蔡純貞談起的事,掩不住氣憤,「我就是想多還債,拍賣過程既然有爭議,為什麼法院不肯重新拍賣?」

蔡純貞被拍賣的房產,位在口的智庫執行長邱太煊表示,這棟大樓約每坪九十萬元,換算蔡純真持有三百五十多坪,市價超過三億元。

的公司行號有,還有等,每天進出人潮眾多。

蔡純貞批評法院鑑價偏低,有高價低估情事,損害她的權益,也損害債權人。「我欠錢還錢是的事,但為什麼司法事務官要將這棟房產給這群圍標人?」

針對蔡純貞的質疑,有不同說法。執行處庭長林鳳珠表示,本案是在二○○七年九月鑑價為一億七千七百多萬元,法院核定底價為二億一千一百多萬元,第一次拍賣沒人來標,沒有高價低估的問題。

執行處指出,合庫抗告狀是由地院收發室直接送交民庭承辦,並沒有經過執行處轉呈,所以執行處並沒有隱匿合庫抗告的事;至於為什麼合庫抗告沒有通知債務人,應該要去問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