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專屬!打造我的10坪陽剛屋

  • 295
摘要

人口稠密的台北市,現在已可說是寸土寸金,愈來愈多小坪數的房屋需要進行空間規劃,小空間的放大、收納技巧,幾乎已成為現今設計師必備的基本能力之一。

文、整理_鍾侑玲 圖片提供_多特

Home Data
設計_多特空間設計
主持_多特設計團隊
狀況_新成屋
座落地點_
空間坪數_10坪

,現在已可說是,愈來愈多需要進行,小空間的放大、收納技巧,幾乎已成為現今必備的基本能力之一。本次案例也不例外,10坪大小的,除了放大空間外,這次屋主為增加了另一項功課,就是改善原本過於柔性的,改以「」作為整體空間的主要氛圍。為此,以沉穩的灰黑色系做為基調,進行整體。鐵製的黑色收納櫃,給予屋主適當的置物空間,而反射材質的玻璃門片連結電視牆大片的鏡面設計,也放大空間整體的空間感受。位於二樓的夾層隔欄,以黑色的穿透性玻璃材質進行空間的區隔,延續了電視牆的櫃體設計,也增添了空間的層次感,再搭配簡單附現代感的中性沙發,成功為屋主創造出具的陽性空間。

男性專屬!打造我的10坪陽剛屋
以沉穩的灰黑色系做為基調,佐以簡單的線條設計,成功地創造出屋主期望中的的空間氛圍。

男性專屬!打造我的10坪陽剛屋
鏡面及玻璃的反射,放大空間效果,也使黑灰色系的空間看起來不這麼厚重。

男性專屬!打造我的10坪陽剛屋
沒有花俏線條與多於墜飾,而是以簡潔的現代風格及挑高設計,不僅讓小空間的客廳看來一點也不壓迫,更富現代時尚感。

男性專屬!打造我的10坪陽剛屋
高度已經較為壓迫的夾層空間,不宜再有主燈設計,於是運用穿透性材質性,借來客廳的光源照亮整個區域。

聽小編說案例:
不想要太過柔性的嗎?
不妨從著手改造試試,
以較為灰色、黑色這類較為沉穩
代替這類柔軟可愛的顏色,
空間氛圍就會瞬間不一樣囉!!

但注意不等於堅硬,
也可以適度運用像地毯、柔軟的垂簾等
讓空間得以

Designer Data
主持_徐瑋逸、方芷雲、賴志成、江佳芬
?絡電話_03-528-0773
公司地址_新竹市林森路49號6樓
公司信箱_elo@h-guan.com
公司網址_www.h-guan.com

更多多特空間設計作品

更多小坪數裝修知識

男性專屬!打造我的10坪陽剛屋: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