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帝寶頂樓每坪200萬

  • 289
摘要

實價揭露最新資料顯示,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內的「信義帝寶」出現頂樓12樓交易紀錄,總價新台幣4.2億元,換算每坪約200萬元,目前全台已有6棟豪宅單價逾200萬元。

信義帝寶頂樓每坪200萬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實價揭露最新資料顯示,內的「」出現12樓交易紀錄,總價新台幣4.2億元,換算每坪約200萬元,目前全台已有6棟單價逾200萬元。

信義信義協理張華雄指出,下半年的市場交易維持一定的熱度,如「」、「」、「」等,都有交易出現,其中「」、「」還有每坪200萬元以上的公開交易價格。

張華雄觀察目前要具備規劃、地段產品,才能吸引的目光,且頂級的產品,房價看起來還有表現的空間。

信義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是建商內另一代表作品,基地位置靠近目前交易價格最高的「」,「交易戶有大面積的露臺,規劃相當特別,所以出現每坪200萬元的交易紀錄。

曾敬德統計自「」法拍突破每坪200萬元門檻以來,依實價揭露和其餘公開資料,目前共有6個社區出現每坪200萬元以上的交易紀錄,其中聚落內共有兩個社區、有三個社區、有一個社區。

若從正在興建或規劃中的案子來看,未來供給仍集中在中,如開發案、「」、 D3 案等,未來仍以為指標。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