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好玩遊程新北集氣加碼送

  • 153
摘要

為爭取新北2遊程在「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評選活動脫穎而出,新北市政府加碼送萬元住宿券,盼網路匯集更多人氣。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電)為爭取新北2遊程在「台灣10大」評選活動脫穎而出,加碼送萬元住宿券,盼更多

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正舉辦「台灣10大」評選活動,新北市以「新北漫步-文創手感一日遊」及「~之旅」二日遊行程入選參賽。

觀旅局長陳國君指出,遊程評選活動除走訪評定,投票也是入選關鍵,新北市2遊程票數雖暫居第一,但為發揮網路催票效果,新北將加碼送好禮,希望能催出,一路衝刺進入十強。

他表示,「文創手感」一日遊行程,不僅能感受地區濃濃歷史文化藝術氛圍,更有各式手作DIY體驗,以手感體驗及文化風情取勝,「新北」融合絕美的自然景觀,在不同的時光呈現多樣的迷人風貌。

他表示,為鼓勵民眾積極投票,只要上網投票給新北市的幸福遊程,就有機會獲得由提供價值新台幣逾萬元的海景和式雙人房住宿券或招待禮券2張,讓親自體驗新北市的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