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HOLA1字頭灣區宅

  • 457
摘要

聚樸建設「東大HOLA」預售大樓案基地坐落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三段320號,基地面積約3200坪,其中近480坪的農地未來將規劃為果樹區,因此社區綠覆率高達55%,且僅需5分鐘車程就可到達南寮漁港

【特別企劃】
住宅風潮漸起!經過軌道宅、公園宅的洗禮,全台房市再度掀起住宅風潮,以新北市為例,眾家建商無不以為訴求,加上地點緊鄰、均價多為2字頭,吸引首購買盤大舉湧入;不僅如此,同屬北台灣的地區,因位處17公里起點,周邊住宅也皆以此為賣點,創造特殊的居住特色,在房市大環境一片低迷之際,本區銷況仍極為穩健,顯見住宅的迷人魅力。

2房總價500萬元

行政區屬於地區,先天海洋觀光資源豐富,尤其觀光漁港更是老饕必來報到的據點,早期與聯外交通較為不便,因此房市熱度不如市區,但台68號快速道路開通後,車程約10分鐘即可達市區及科學園區,且房價只有中心的1/2,一舉打通本區房市的任督二脈。

除了受園區客青睞,本區以往少見的客,比例也從1成已放大到2~3成,若拿現階段均價1字頭來換算,2房總價約在500萬元左右,憑藉特有的氛圍,吸引不少退休族、享樂族前來購置做為度假宅使用。

社區綠覆率55%

」預售大樓案基地坐落三段320號,基地面積約3200坪,其中近480坪的農地未來將規劃為果樹區,因此社區綠覆率高達55%,且僅需5分鐘車程就可到達漁港(含17公里海岸線),周邊的漁港直銷中心備滿新鮮漁獲等著饕客來品嘗,或是可與家人朋友至沙灘踏浪玩水,在夏日裡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在交通方面,本案利用台68東西向快速道路匝道,約10分鐘可至站前商圈,可滿足大多數的生活所需,十分便捷。

具潛力

上華廣告副總經理南立中表示,此區享有區少有的天然美景,產品主打宅,房價比起以及熱區親民許多,已購客原本多為園區客,但近期出現不少退休族,使得居民組成素質更為整齊,後續個案雖不斷刷新區段行情,但相較之下還是深具價格優勢,讓當地房市交易掀起熱潮。

他接著指出,如果是「灣」,那麼就是「」,各有擅場、互有比拚,相同的是,兩者都擁有絕佳的資源,這是市區所無法獲得的房市條件,且從全球觀點來看,美國舊金山17哩黃金海岸、澳洲雪梨港、香港維多利亞港等,都擁有藍天碧海的自然絕景而聞名於世,因此兼具居住及休閒的住宅,絕對是最值得卡位的產品之一;當然,北台灣有這樣條件的地段不多,除了新北市就屬最有條件,這個充滿潛力「」可望是接下來的一大熱區,而未來商港的BOT案同樣會加強增值潛力。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類型:大樓
基地面積:約3200坪
樓層:地上8樓、地下2樓
戶數:住家235戶、店面1戶
坪數:30~51坪
產品規劃2~4房
開價:17.5~19萬元/坪
接待中心/基地位置:
資料來源:上華廣告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