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Tunes傳將改頭換面

  • 273
摘要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公司(Apple)計畫將iTunes改頭換面,這也是這家全球最大音樂商店,自2003年開張以來最大規模的改變之一。

(中央社台北電)根據透露,)計畫將,這也是這家,自2003年開張以來的改變之一。

由於消息未公開而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將在年底公布這些調整改變。」

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將把檔案儲存服務和更密切整合,用戶可無縫存取和管理各種蘋果裝置所下載的,和應用程式。透露,蘋果也計畫推出更多分享功能。

過去9年來,在蘋果的成功上扮演關鍵角色,光上季就繳出近19億美元營收的成績單,並緊密連結用戶和日益茁壯的蘋果產品家族。

的任何調整改變將對媒體產業帶來影響,因為是數以百萬計等用戶購買的入口。

蘋果擁有超過2800萬首和4萬5000部的App商店則擁有超過65萬個應用,提供 Touch等裝置下載。

消息人士透露,隨著商店提供的內容產品日益膨脹下,這次的翻修意在改善人們管理他們所有檔案的方式。這包括人們如何發現新內容材料的改變,以及如何在不同的蘋果裝置中存取既有的內容材料。

蘋果發言人紐麥爾(Tom Neumayr)謝絕對此發表評論。(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