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獎鼓勵台灣產製

  • 387
摘要

經濟部次長梁國新今天表示,為鼓勵優質廠商在台灣製造,「台灣精品獎」今年起加入「台灣產製」評選項目,以促進優質的就業機會和出口與經濟成長。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電)次長梁國新今天表示,為鼓勵,「獎」今年起加入「」評選項目,以促進優質的

今天舉行「第21屆金銀質獎」頒獎典禮,副總統吳敦義、梁國新及董事長王志剛出席並致詞。

吳副總統致詞表示,日漸凸出,在搶占重要位置,國外也都非常喜歡台灣致贈的3C及腳踏車產品,可見政府團隊有非常堅定的意志及遠大的眼光,致力推動的產品。

梁國新指出,獎自民國82年起,20年來選出逾6800件優質產品,過去以研發、品質、設計和做為選拔標準,為鼓勵,今年起加入「」評選項目,以促進優質的

王志剛表示,為推廣今年將選擇包括印度、印尼、越南、菲律賓、俄羅斯、巴西、埃及、土耳其、墨西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中國大陸等11個目標市場國家,舉辦12場發表會、28個館及26場消費者體驗活動。

另外,王志剛說,目前包括、台中和高雄左營都展示,吸引更多目光。

在81年設置「」標誌,並自隔年辦理選拔,今年邁入第21屆。本屆共有198家廠商、541件產品獲得獎榮譽,其中26件產品入圍角逐金銀質獎,最後共有10件產品獲得

獲得的10項產品為---(多功能迷你無線路由器)、-全地型運動健身跑車、-交叉滾柱軸承、--65吋超高解析度薄型窄邊框液晶電視模組、-自用小客車、-競速車、-綠能系統橢圓機。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