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3.3.2

  • 294
摘要

WordPress 中內含的三個外部函式庫收到安全更新:
Plupload (1.5.4 版本),WordPress 用它來上傳媒體檔案。
SWFUpload,先前 WordPress 使用它來上傳檔案,仍有些外掛會使用它。
SWFObject,先前 WordPress 使用它來嵌入 Flash 內容,仍有些外掛與佈景主題使用它。

WordPress 3.3.2 正體中文版已經發佈,並且是一個針對先前版本所釋出的

中內含的三個收到安全更新:

感謝 Neal Poole 與 Nathan Partlan 兩位 負責披露關於 的臭蟲,以及 Szymon Gruszecki 對於 另外一隻臭蟲的貢獻。

3.3.2 同時涉及:

這些問題已由 核心安全團隊修復。於 3.3.2 版本中也另外修復其他五隻臭蟲。請參考修改日誌取得詳情。

下載 3.3.2 或是自你網站管理區內的「」→「更新」選單內


Beta 3 英文版同時發佈,請參考官方公告《WordPress 3.3.2 (and WordPress 3.4 Beta 3)》。

仍在進行中,將於完成後擇期發佈。

文章轉載自:http://tw.wordpress.org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