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生變屋主反悔不賣 朱木炎怒告

  • 445
摘要

前奧運金牌跆拳道國手朱木炎今年初,花了1千4百萬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置產,但依約交付房屋款項後,屋主居然以價錢不符行情為由,反悔不賣,朱木炎一狀告上法院。

TVBS

今年初,花了1千4百萬在置產,但依約後,屋主居然以價錢不符行情為由,反悔不賣,一狀告上法院。

位在的這棟1樓,就是置產的地方,他在年初花了1千4百多萬買下,希望來台北受訓有個落腳處,但計畫卻趕不上變化,屋主突然反悔不賣,讓很跳腳。

不但不賣了,張姓屋主還在今年5月,以每個月1萬9千元,把一簽簽了3年。

看看裡面30多坪大小,格局大,原本要拿來當訓練場地,但現在卻成了現任房客的不滿自己錢都付了,對方卻沒有依約履行房屋所有權的,還要求重新談價碼,因此鬧進法院,日前開民事調解庭,談判破局。

上週才在機場高調現身歡迎前女友也就是我國跆拳道好手歸國,自己也將在計畫在下半年度要去,現在卻因為「」問題擺不平,他也考慮未來要親上法院,為自己討公道。

文章轉載自:奇摩新聞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