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貿園區今招商房仲:台中房市亮點

  • 215
摘要

總投資金額達460億元的「清翠園─台中國際經貿園區」BOT 開發案,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行國內招商會,吸引50多家國內外業者到場,全案預計年底前完成招商,107年完工啟用。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總投資金額達460億元的「」BOT 開發案,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行會,吸引50多家國內外業者到場,全案預計年底前完成,107年完工啟用。

這是台中的開發案。由於開發項目涵蓋,可望吸引,加上規劃有業高度看好周邊房地產,預料將是台中繼七期之後,另一開發案已先於去年底委由戴德梁行分別參加德國慕尼黑「」,以及在香港舉行的「」,展開,今天首次舉辦的會,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自到場說明。

」為台中水湳機場變身計劃的一小部份,水湳機場停用之後,台中市政府規劃打造水湳,總面積達254公頃,其中包括以及一個70公頃,約北市3倍的。其中被視為蛋黃的部份,即為開發案,基地面積約16.5公頃,約5萬坪;預計興建650個房間的國際、類似、5000個攤位的、10萬坪的以及等。

戴德梁行盧依莉表示,此一開發案去年在海外展出時,即有不少表達興趣,並持續保持關注,今天到場的業者除了國內開發商、,旅館相關業者外,也有國外業者到場,預計今年底前應可完成進入開發階段。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