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豪最愛 紐約洛杉磯舊金山

  • 249
摘要

「占領華爾街」運動強調99%社會大眾對1%的金權階級,到底美國富翁聚集在哪些地方?1份調查顯示,擁有超過3000萬美元資產的富豪多住在紐約、洛杉磯與舊金山。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專電)「」運動強調99%社會大眾對1%的,到底美國聚集在哪些地方?1份調查顯示,擁有超過3000萬美元資產的多住在

根據研究公司公布的報告,「」運動選對了地點,市共有7270人擁有包括在內總值超過3000萬美元以上的資產,高居

洛杉機排名第2,有4350名排名第3, 4230名落腳於灣區。

其餘的人數排名依次是:

以人口密度計算,70萬人口的,有2300名居住於此,平均每千人就有3.28名,高居

這項排名結果並不令人意外,擁有交易市場,多居住於兩地。多選擇落腳於西岸的。美國傳統的多集中在等大城。

」引述一位人士報導,在歷史各階段有不同的回報,當今最好賺的當然是,擁有計量與能力,又有賭徒天分的交易好手,在市場上最吃香。

研究資料顯示,們累積資產的手段仍不脫金融操作,所以們選擇住在聚集的市,以錢滾錢,透過投資金融商品,賺取升斗小民難以想像的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