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8月來台攻小巨蛋

  • 232
摘要

搖滾團體聯合公園(Linkin Park)8月17日將再度來台,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讓粉絲與偶像距離更近。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電))8月17日將再度來台,在台北開唱,讓距離更近。

曾經三度來台的,每場演出都造成場館水洩不通,台下樂迷即使距離舞台遙遠,仍然醉心於音波的撼動裡。

今年將第四度來台,這次主辦單位把場地選在,讓的距離更近,要讓的魅力高漲破表,徹底釋放爆發力。

從2000年發行「)」開始,到2012年「)」,迄今締造全球超過5000萬張專輯銷售,囊括2座、5座、4座、6座,獲得頒發的

走過早期的新金屬()風格,到現在與較為貼合的曲風,與其說是附和,還不如說是對自己的裸裎相見。

除了在演出,主唱之一的麥克()更籌備了名為「」()的救援組織,為美國籌募經費,更經常參與,在2009年來台演唱時,適逢莫拉克颱風重創,也透過組織捐出2萬美元,以幫助災民。

他們之前也在專輯中談到天氣異常、環境污染以及目前台灣爭論不休的核能問題,主唱查斯特說,「當時的我們並不覺得這是個重要的議題,但現在的我們卻認為它與我們。」

20138月17日在台北演出,4月18日中午12時在及四大同步開賣。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