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城市輕運動林依晨代言

  • 380
摘要

國際運動品牌提倡城市輕運動,找來藝人林依晨代言,希望帶起上班族女性輕運動風潮。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李晉緯台北電)提倡城市,找來代言,希望帶起

記者會今天下午在前廣場舉行,代言人開始,以的方式完成4公里的城市抵達活動會場。

根據的觀察,現在普遍因為忙於工作而缺乏運動,因此提倡「生活由我啟動」的,希望能夠調整生活與工作步調,不拘時間與形式、更不受場地限制,輕鬆享受運動的樂趣。

希望能夠利用任何零碎的時間運動,因此邀請在中飾演擔任代言人,希望藉由她的號召讓更多投入的行列。

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多在陽光略小的下午時間運動,如果有較長的時間,她多從關渡到八里、淡水等地。

忙碌工作之餘,她也會利用零碎時間運動,例如搭公車時提早一站下車,透過走路到達目的地達到運動效果。

運動品牌這次也在前廣場設立互動體驗區,民眾可至活動地點騎上腳踏車,讓互動裝置透過騎乘產生的動力發電,使互動裝置發光。民眾若將參加互動體驗的照片上傳到還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