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實結合愛魅奇攜手紅娘節目

  • 379
摘要

交友網站愛魅奇(iMatchBox)今天宣布與八大電視台「愛情敲敲門」節目合作,愛魅奇創辦人林宇輝表示,希望透過虛實結合的力量,衝高網站流量。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電)()今天宣布與」節目合作,創辦人林宇輝表示,希望透過虛實結合的力量,衝高

除了「」創辦人,林宇輝另一個身分是董事長次子,讓下午的記者會吸引眾多媒體到場採訪。

林宇輝表示,過去欠缺與觀眾互動,這次雙方的結合,讓觀眾能透過「」網站與節目參加者在線上。除了已經註冊上線的5位人氣女主角外,未來觀眾更可以透過網站,與節目的其他認識

對於跨界合作,「」主持人沈春華表示,眾多,會選擇和「」合作,主要是認為林宇輝在爸爸的光環和社會期許下,會嚴謹,避免一般會發生的負面問題。

林宇輝表示,目前「」會員約6萬人,是台灣第2大,透過獨特的興趣標籤功能,讓線上交友不再只是制式搭訕,而是從共同喜好出發,在分享生活中自然輕鬆地認識新朋友。

由於32歲的林宇輝目前單身,沈春華力邀他參加「」。林宇輝表示,他個性較害羞,還在考慮要不要上節目。

至於,林宇輝表示,喜歡乖巧、嬌小的女生,喜歡打羽球、玩電動的他,也希望和未來的女友有共同的興趣。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