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豪宅轉手兩樣情有屋主大賺千萬出場

  • 722
摘要

新竹縣竹北地區豪宅大樓林立,有人認賠,但也有人大賺一筆!像是「中悦帝苑」建案有屋主獲利逾千萬元,「國泰TWIN PARK」則有賠售案例。

竹北豪宅轉手兩樣情有屋主大賺千萬出場

中時電子報 邱怡萱/整理報導

林立,有人認賠,但也有人大賺一筆!像是「獲利逾千萬元,「國泰TWIN PARK」則有賠售案例。

根據實價資料,加持而聲名大噪的「,6樓戶別2013年以4660萬元買進,今年1月以6200萬元賣出,大賺1540萬元;「」8樓戶今年1月以4600萬元轉手,也賺了420萬元。

不過,也有「高檔買進、認賠出場」,像是「國泰TWIN PARK」6樓戶,今年2月以3998萬元轉手,持有不到2年賠掉558萬元,則有賠售超過千萬元。

表示,上述4大豪宅於當地知名度高,能獲利出場主因都在於原始的買價稍低,賠售案例則因買在被套牢。業者分析,由於目前降溫,目前最容易賣出的價格,多半低於社區平均行情1成,即使賣方過去以合理價格入手,要獲利仍不容易。

(中時電子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