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區沒人潮周邊店面8個月就換人

  • 405
摘要

台北市南港經貿段重劃區豪宅,入住率低,周邊商家超難經營,園區街1樓店面幾乎無餐飲店在此經營,而位三重路南港軟體園區的中小店面,也因無豪宅住戶人潮、連鎖品牌競爭,難以支撐,平均8個月就被淘汰!

台北市,入住率低,周邊商家超難經營,幾乎無在此經營,而位的中小,也因無人潮、競爭,難以支撐,平均8個月就被淘汰!

,因投資客、置產族佔7成,入住率不到4成,社區因幾乎無住戶人潮,周邊商家、生活機能尚未純熟。

鯨魚南港直營店陳姓表示,這邊的小坪數多為店、,每月租金單坪3000元,但因無豪宅人潮,故餐飲、生活類通常較不建議入駐,目前社區住戶多仰賴鄰近總部的商場機能。

總部去年底進駐,雖有3000坪商場,撐起周邊生活機能,但上的周邊,因無人潮,假日又沒上班族,難以生存。

第一太平戴維斯專案經理張峰樹表示,周邊100~200坪,月租金每坪2000元,租金高達10~20萬元,沒支撐,多仰賴辦公人潮,故僅銀行、連鎖大品牌餐廳、經營得起來,過往、中小都難支撐租金,平均8月汰換一家。(于靜芳/台北報導)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