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領袖代表APEC行銷台灣

  • 462
摘要

台灣APEC企業領袖代表這幾天參與APEC相關活動,努力推廣行銷台灣,告訴其他與會代表,台灣是個可以投資的地方。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海參崴專電)台灣代表這幾天參與相關活動,努力推廣,告訴其他與會代表,台灣是個可以投資的地方。

本屆代表、董事長今天上午出席CEO Summit)時表示,對台灣是個很好的舞台,她和委員會()代表團團長、董事長蔡宏圖、集團董事長苗豐強等人都不斷告訴其他國家代表,台灣是個非常好、非常友善,是個可以去投資的好地方。

她說,台灣這次參與峰會,分享了如何幫助成長,在現在這樣的環境下堅忍

表示,在企業永續發展上,如何將從已開發國家、機構或大學引進到開發中國家,「我們提出建立一個好的平台」,並讓大家保護和尊重專利,讓站在肩膀上向前邁進,獲得與會者的熱烈討論和支持。

同時擔任婦女論壇主席與永續發展工作小組共同主席的指出,在婦女論壇上,大家也討論愈來愈多女性在大學研修科學、工程、科技和等領域,但卻在進入職場後,從事上述領域的女性比例,甚至當上主管的比例愈來愈少、非常非常少的問題。

說,大家對上述問題,研究能否提出彈性的工作時間、女性產假期間提供(e-Learning)讓婦女可持續保持成長等方式,希望解決問題;這方面,台灣也可有很多貢獻。

她表示,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也熱烈參與討論,同時發表許多意見。

指出,首屆)明年將在台灣舉行,她有幸擔任主席,希望能有更多發揮。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