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時尚精品執行長拼事業重家人

  • 447
摘要

英國時尚精品Burberry女執行長艾倫茲,被譽為成功拯救Burberry的傑出女企業家,艾倫茲說,她力求事業必須與家庭兼顧,不參加與主業無關的活動。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專電)英國艾倫茲,被譽為成功拯救的傑出,艾倫茲說,她力求必須與兼顧,不參加與主業無關的活動。

美國籍的艾倫茲( Ahrendts)2006年7月接掌執行長,在她領導下3倍,去年她的薪水加紅利共達1690萬英鎊,奠定她在地位。

53歲的艾倫茲成長於印第安納州鄉下,與先生葛瑞格(Gregg)育有3名12到17歲不等的青少年子女,7年前她接下的工作,舉家從搬到英國。

艾倫茲說,她一直努力兼顧,她不僅要做一個成功的執行長,同時要做一個

艾倫茲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說,每天清晨4點35分她就開始工作,每週只有1個晚上會安排與工作有關的活動,並堅持所有出差行程,必須在週五回到家。

她婉拒參加爭相參加的頒獎典禮,理由是「這個活動不會比我的先生重要,也不會比我的小孩重要,更不會比來的重要」。

留著一頭金髮的艾倫茲表示,她不想未來回頭看自己的時,遺憾自己沒有花時間和相處,平衡對她十分重要。

公司內的許多女性員工,艾倫茲希望以自己為,她說,「我常告訴女同事要以當母親為優先工作,因為是她們的遺產,同時她們也有,對也不能忘了有重要的義務」。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