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版占卜遊戲春節假期夯

  • 304
摘要

高雄市一家數位遊戲科技公司研發的「心幻之影」臉書版,結合心理學與占卜術,將占卜卡內建於社群遊戲中,去年推出以來,頗受歡迎,上線人數不斷攀升,春節期間更是大夯。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電)高雄市一家研發的「版,結合,將內建於中,去年推出以來,頗受歡迎,上線人數不斷攀升,春節期間更是大

」是一套結合為理論基礎的,屬直覺式的一種,類似,在歐美風行多年,但遲未移植到,在台灣一群分析者及專家經過多年研究,透過研發,在登場,成功將內建於中。

遊戲業者說,由於起源於臨床心理的,其主場景的配色,經過色彩者的幫助,具有放鬆效果,在一片「」遊戲中,這款頗受歡迎。

遊戲業者表示,這套遊戲內容有趣多元,除可藉由試手氣,預測,還可透過占卜寵物配方,更可幫朋友或自己「消災解厄」,不管是都能在線上消滅各式「搗亂妖怪」,達到發洩及紓壓效果。

業者指出,這款遊戲操作容易,,適合大家於春節期間打發時間,也有助讓自己心靈,增加年後往前衝的能量。

業者說,這款遊戲正研發,更有挑戰性,操作也更,功能更多,請大家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