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收納聰明又好看

  • 287
摘要

客廳電視主牆的設計以簡約為主,設計師在此處結合收納機能,運用簡單的溝縫創造出櫃體門片的變化,簡單而不單調,同時也能兼顧客廳的視覺效果。

文、整理_Roland 圖片提供_陶璽空間設計

秘技1 結合溝縫設計的櫃體
客廳的設計以為主,設計師在此處結合機能,運用簡單的溝縫創造出櫃體門片的變化,簡單而不單調,同時也能兼顧客廳的

讓收納聰明又好看

秘技2 讓櫃體也具有隔間作用
餐廳空間的牆面利用木質的溫潤感,修飾掉在餐桌旁的廁所門片,而與書房之間,則以櫃體結合隔牆,延續了電視櫃體的溝縫設計,既讓空間維持一定的開放,也產生對話關係。

讓收納聰明又好看

秘技3 消解櫃體重量
玄關處加強了機能,考量到走道較為狹窄,設計師在此處使用了灰鏡代替櫃體的門片,藉由鏡面的反射作用以增加玄關的

讓收納聰明又好看

秘技4 隱藏機能
餐廳的設計結合,藉由中島檯讓餐廚結合為一個區塊放大空間。設計師除了以區隔出空間界定,吧台也兼具料理中島的功能,下方還可各種鍋碗瓢盆,讓屋主下廚更為方便。

讓收納聰明又好看

秘技5 讓櫃體更自然
浴室的設計上,設計師在抽屜櫃本體貼上木皮,藉由木皮的自然紋理呈現,讓多幾分自然氣息。而機能設計上也結合的層架,讓屋主可擺放常拿取的物品,提昇使用便利性。

讓收納聰明又好看
陶璽空間設計
設計師 林欣璇
電話  02-2511-7200
地址  台北市104中山區松江路160巷16-1號1F
Email ??irene_lin2001@hotmail.com
網址  www.taoxi.com.tw

更多陶璽空間設計作品

更多收納裝修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讓收納聰明又好看: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