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在台灣嗎?好歐風的家喔!

  • 201
摘要

從事室內設計30餘年的采荷室內設計丁荷芬設計總監,向來以鄉村風、新古典及多元混搭的風格廣為人知。嫻熟建材與色彩運用的采荷室內設計,對混搭風的掌握也別具一格,以多年的設計經驗加上獨特的美學思維,融合現代、鄉村、新古典的不同元素,讓采荷的每一個作品,都有著與眾不同的優雅特質。

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圖片提供:采荷

從事30餘年的采荷丁荷芬,向來以的風格。嫻熟建材與色彩運用的采荷,對混搭風的掌握也別具一格,以多年的設計經驗加上獨特的美學思維,融合現代、鄉村、的不同元素,讓采荷的每一個作品,都有著與眾不同的優雅特質。

擁有病態建築診斷協會二級檢驗士資格的丁荷芬認為,打造的責任。擅長運用實木、復古磚、珪藻土等環保、健康建材的她,在規劃空間時,經常選用可以調節空氣濕度的珪藻土、復古磚,以及質感溫潤的實木,並且刻意選用有的塗料,減少容易散發甲醛的夾板等繁複的木作來裝修,透過這樣的設計手法,替居住者的安全和健康把關。

的空間設計,佈置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采荷近年來也跨足傢具設計的領域,其訂製傢具已經申請「采荷芭比」,透過量身訂製的傢具、傢飾搭配,讓每一個空間設計,都是的個性之作。整體的傢具、傢飾搭配,加上有多年經驗的工班細膩的施作手法,讓采荷不論空間或者傢具作品,都細細

這真的是在台灣嗎?好歐風的家喔!

用綠建材為屋主健康把關

運用珪藻土、塗料,以及溫潤的實木等建材,為屋主健康、安全的住宅,是采荷一直以來秉持的設計理念。B

這真的是在台灣嗎?好歐風的家喔!

以訂製傢具搭配空間設計

的設計元素中,傢具、傢飾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采荷近年來跨足領域,以「采荷芭比」量身訂製傢具,讓空間的完成度更臻完美。

這真的是在台灣嗎?好歐風的家喔!

與眾不同的傢具設計

和空間相得益彰的「采荷芭比」,每一款傢具設計,都是專為個別的屋主量身訂製,的作品。

這真的是在台灣嗎?好歐風的家喔!??這真的是在台灣嗎?好歐風的家喔!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