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張虹&SsangYong

  • 297
摘要

柴油休旅車專業品牌SsangYong雙龍汽車於2012台北國際車展發表「極緻超能休旅— Korando」,總代理台灣雙龍表示,Korando由義大利汽車設計大師喬治亞羅精心打造,是雙龍汽車進軍跨界休旅車的全球戰略車款,更入圍「2012年歐洲風雲車」之一;另外,甫於今年國際各大車展現身的概念車SUT-1也同步登場,成為會場上不容錯過的吸睛焦點!

台北車展張虹&SsangYong

 

超能休旅領軍豋場

 

柴油休旅車雙龍汽車於2012發表「超能休旅— 」,表示,汽車設計喬治亞羅精心打造,是雙龍汽車進軍跨界休旅車的全球戰略車款,更入圍「2012年風雲車」之一;另外,甫於今年國際各大車展現身的概念車也同步登場,成為會場上不容錯過的吸睛焦點!

 

雙龍汽車參展車款】

 

超能休旅— (AWD旗艦版139.8萬、2WD豪華版114.8萬)

靈巧現身,兼具快感及SUV勁道,以CUV— Classy Utility Vehicle的姿態化身最經典的創新車種!汽車設計喬治亞羅(Giorgetto Giugiaro)精心打造,全車飽滿而細緻的曲線,車頭類六角水箱護罩與菱格狀進氣孔,搭配大型後掠頭燈與流線霧燈,扎實而內斂;倒水滴型後尾燈組、大面積後擋隱密玻璃與鍍鉻雙排氣尾管,自然吸引注目的眼神;銀光車頂行李架、厚實的C柱設計與雙色輪弧造型,帶出跑旅的運動感。

 

厚實而輕巧的車門、抗菌車室塗料與頂蓬耐燃編織布料,從每一項細節之間保護駕駛者與乘客;環艙皮革包覆輔以鍍鉻霧面飾板、全車達44處便利的置物空間,無論是經典皮椅或編織布椅、恆溫空調或七段式手動空調、後座平坦的果嶺式地板,都為每位乘員營造最舒適的乘車環境;然而,主被動安全配備隨時保持警戒,由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掌控全車動態,若預知危險,將主動介入車輛操控,維持穩定行駛。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能在於高速緊急煞車時,以閃爍危險警示燈的方式提醒後方來車;HSA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則讓在上坡路段無須面對下滑的危險。被動安全則是無可挑剔,全車系配備前雙安全氣囊(副駕駛座氣囊可依需求關閉)、電子式主動安全頭枕,AWD車型標配更達六顆氣囊,全尺寸五人座椅配置三點式安全帶、兩座ISO-FIX兒童座椅抑制系統與兒童安全鎖,為每位乘員作最重要的承諾!

 

新一代環保節能e-XDi200柴油引擎,讓不僅符合EURO 5排放標準,拿下能源局能源效率第一級省油,更能釋放高達175ps的強勁馬力,最大扭力36.7kgm則在2000至3000轉之間迸發,超越同級車的動能表現,搭配E-Tronic 6速手自排,0到62mph僅9.9秒!AWD車型結合主動式四輪傳動系統,平時以前輪驅動,靈敏而直覺,在惡劣路況則會主動分配扭力或按下LOCK鍵將扭力平均分配至四輪,滿足您兼具性能、操控、安全駕乘樂趣的奢求!

 

新世代時尚貨卡—概念車 (預計2012年引進、售價未定)
即將成為品牌第三代Pick-Up的 Concept,先後於2011年與法蘭克福車展發表概念作品,再度見證設計團隊成功塑造新世代跨界休旅的動人型格。獨特的六角型水箱罩與進氣壩,融合動感色網格、鍍鉻橫飾與抗磨護條,營造不凡的懾人氣勢。刻意延伸的後掠式頭燈與前霧燈,更以燻黑內框與LED燈組營造肅殺神韻。車側向後揚升的腰線與尾燈組,運用創新的立體雕刻手法,結合專屬D柱總成套件,呈現貨卡車罕見的流線動感。而雙廂式設計的寬敞座艙空間,輔以高質感豪華內裝,帶來舒適的駕乘享受。中控台與功能鍵延續人因介面設計、化繁為簡,感受俐落的操控體驗。

 

動力方面,採最新一代2.0升環保柴油引擎,通過嚴苛的Euro5排放標準,在降低油耗與排放量時,仍具備高爆發力的155ps馬力,以及36.7kgm高扭力輸出。分離式底盤結合H型高剛性大樑,建構紮實穩固的車體結構,前雙A臂、後多連桿及圈狀彈簧的運動化懸吊設定,結合高效柴油動力與四驅系統,讓面對各種路況,都能自在駕馭輕鬆克服。如此值得期待的新世代時尚貨卡,將有機會在2012年與國人見面!

 

柴油進口車的先行者-Rexton II XVT(車展禮賓專案價168萬)
外型大氣的Rexton II XVT,搭載Mercedes-Benz血統第三代共軌直噴柴油引擎,結合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最大動力達186ps/41.0kgm,而標配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T-Tronic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方向盤Thumbs Up換檔按鍵及排檔桿換檔撥片,更創造Rexton II XVT豐富多元的駕馭樂趣。

 

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防護,一舉涵蓋ESP車子穩定控制、ABS防鎖死煞車系統、HDC陡坡緩降控制系統、ARP防傾覆翻滾保護系統、BAS煞車力輔助系統及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等先進主動安全系統;至於被動安全部分,Rexton II XVT採用高剛性車體結構、H型底盤大樑,結合雙前座SRS防護氣囊及側邊SRS防護氣囊,隨時保障乘員的生命安全。

 

功能與外型的完美結合-New Kyron(車展禮賓專案價119.8萬)
承襲一貫的柴油動力優勢,New Kyron同樣搭載Mercedes-Benz第三代共軌直噴柴油引擎,結合E-Tronic六速手自排系統與支援2H/4H/4L直覺式越野傳動旋鈕附加力箱設定,可在行駛中配合不同路況切換最佳傳動模式,最大動力達148ps/33.6kgm。

 

New Kyron車系豐富的座艙配備,更是展現新一代LSUV的全新標準,包括全車豪華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盤、恆溫空調、CCD導車攝影與觸控式DVD螢幕等,均以傑出的人因介面設計,呈現New Kyron優質的座艙氛圍。在安全設定上,New Kyron亦同時標配ESP、HDC、ARP、BAS、ABS、EBD等主動安全系統,雙前座標配SRS安全氣囊、預縮束緊式安全帶及全車獨立頭枕,時時刻刻護衛乘駕安全。

 

三棲跨界運動休旅- Actyon Sports(車展禮賓專案價118萬)
Actyon Sports,融合「越野」、「轎車」、「貨卡」的跨界運動休旅精神,雙廂設計結合1,275mm×1,600mm×525mm的分離式貨斗,展現承載/拖曳的彈性機能,絕對是新世代睿智生活家的首選!運用第三代共軌直噴柴油引擎技術,能輕鬆榨出141ps與31.6kgm充沛動力,結合E-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Part-Time 4WD四驅系統,成就Actyon Sports極為優異的加速反應、燃油經濟性及道路適應能力。

 

座艙採舒適寬敞的雙廂式設計,包覆性佳的真皮座椅隨時服貼您身體每一個角度;多元彈性的置物空間,讓再多的隨身物品、工作機具、旅遊用品,都能安置妥當。如此外表堅毅且充滿實踐哲學的跨界車款,採用H型高剛性底盤大樑、車門防撞鋼樑,有效吸收撞擊力道,並以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四輪碟煞及車輪獨立感知器對車況進行監控,維持車輛在煞車作動時的操控性能,讓您無論是在工作、生活或旅遊途中,都受到Actyon Sports完整的保護。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