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案夾層屋違建北市發警訊

  • 364
摘要

台北市法規委員會今天表示,對「蕭邦圓舞曲」夾層屋建案發布消費警訊,提醒消費者小心並確保自身權益。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電)台北市法規委員會今天表示,對「建案發布消費警訊,提醒消費者小心並確保自身權益。

法規會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位於的「」建案,為2次施工的建案,並有問題,已在24日要求立刻拆除,並發布消費警訊,提醒消費者注意。

法規會兼代主委蔡立文表示,「」在廣告上沒有標示,銷售時也沒有提供,不事先提供,等於是將使用違法風險推給消費者,對已購買且入住民眾,只會開出勸導單,不會強制拆除,盼住戶自行改善或向建商主張解約。

蔡立文指出,「」涉違反建築法及台北市違章建築處理規則等規定,為阻止危害的發生或避免急迫危險,已在24日即時強制拆除。

他建議,消費者時,要先搜尋過去所推建案的相關資料,認明有,維護自身權益。

台北市潘宏政表示,消費者如有任何消費上之爭議,可利用消費者」或撥打」查詢,室將會提供相關及協助申訴,以維護消費者權益。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