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瘋蘋果? 王雪紅掃店15萬

  • 198
摘要

蘋果電腦產品魅力無法擋?台灣新首富、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夫婦日前被論壇網站MOBILE01拍到,在美國加州的蘋果商店,大買連同iPad2在內的商品,價值逾台幣十五萬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聯合報╱記者鄒秀明∕台北報導】
產品魅力無法擋?董事長夫婦日前被網站拍到,在,大買連同在內的商品,價值逾台幣十五萬元,引起在台上市日期還未公布,國內不少「」直接飛往美國搶買,連也加入「」行列。據網站報導,五月初與夫婿總經理陳文琦在(Palo Alto),被直擊兩人前往採買商品,網友HANA Lin還拍下夫婦在店內的畫面。

昨天對此表示,身為科技的愛好者,經常購買並使用各種不同的消費性,這篇報導就是最好的證明。

根據網站直擊,與夫婿前後在店內待了約二十分鐘,期間不斷詢問店員,最後買了蘋果的超薄筆電各兩台,還有型似,合計價值逾十五萬元。

由於才推出,外界解讀的戰線,已由智慧型手機擴大至,昨天購買蘋果商品的訊息,不僅在員工間流傳,有員工表示,「基於工作需求,這沒有什麼了不起。」

昨天網友間更是熱烈討論,有人說,蘋果執行長家中可能也有各家產品,但大老闆親自到店中購買讓人感到不解;也有網友說,「原來首富跟我們的入手管道是一樣的平等」,台灣再多晚上市都可以釋懷了。

【聯合報】@ http://udn.com/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