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富發台中獵地一周砸32億

  • 276
摘要

房市買氣回溫,建商啟動獵地,重量級建商興富發昨(7)日宣布,透過轉投資博元建設,砸下22億6,863萬元買下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土地,將規劃興建商辦大樓,累計本周已砸下32億元買地。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房市啟動獵地,昨(7)日宣布,透過,砸下22億6,863萬元買下台中市土地,將規劃興建,累計本周已砸下32億元買地。

透露,未來將採取三品牌聚焦產品、旗下鎖定,昨日的土地由買進;本周一買進台南的3,408坪土地,則是由斥資9.27億元買下。

副總經理廖昭雄說,該公司正著手進行品牌區隔,三大清楚、同步發展,給買方與市場更鮮明的品牌印象,免得有「又蓋又蓋」的錯亂感。

昨日買進的土地,共1,718坪土地,總價22億6,863萬元,換算每坪132萬元,向旗下買進,處分利益有7億9,378萬元。

向來是最積極買地的,董事長鄭欽天更有「」的。根據資料顯示,前年買進175億元的土地,去年也買了90億元。至於今年的獵地目標,廖昭雄說,並沒有設定特別的金額,只要有適合開發、價位合理的土地,就會出手,以求

今年推案逾300億元,包括改建案、改建案、改建案、松江路案等。

看好台中市場,目前也有兩筆案正銷售中,分別是位於中港路的「」、總銷30億元,以及七期的「」、總銷110億元,「」已售逾七成,每坪價格落在30萬至32萬元間。廖昭雄說,昨日買進的土地位於朝富路,屬於之內,此區需求旺盛,因而持續布局。

董事長鄭欽天日前曾宣示將進軍領域,本周二出手買進台南土地,廖昭雄說,該地總銷約50億元,預計下半年登場,屆時每坪價格將在12萬至14萬元間。

文章轉宰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