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交:辦公樓會封頂 豪宅不會封頂

  • 275
摘要

頂新集團二董魏應交看好兩岸房地產市場,從台灣挺攻大陸市場,兩岸同步投資與推案!魏應交表示,短期中國房產價格也許會修正,但不至於泡沫化;而台灣辦公樓會封頂,但豪宅不會封頂。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談」的實力,鎖定市場。

二董看好兩岸房地產市場,從台灣挺攻大陸市場,兩岸投資與推案!表示,短期價格也許會修正,但不至於;而台灣,但不會

近年來大舉進軍兩岸房產事業,」的實力,鎖定市場。集團負責兩岸地產開發為二董,他認為,因資金充沛,價格不會往下走。

「台灣的投資當然以區為重心」,進一步指出,買下土地後,預計明年要正式推案,「真的很看好這個地點的生活機能及景觀,應該可以有很好的銷售成績,也因為看好,我們家族一定會有保留戶。」他強調,2013後年會開始著手進行案改建計畫,另外計劃2013年底或是2014年會開始推動位於建案計畫。此外,將近37%,於去年後,今年持續獲利,預計3年後要推動,準備將經營的績效和所有人分享。

「談大陸房市」 短期價格也許會修正,但不至於

認為,中國大陸房產市場,價格可能會修正,但不至於泡沬化。

在大陸推案部分,將斥資100億元台幣,在上海興建華東區總部,並推出;台灣部分,明年北市臨沂街會開始推案,2013年台北廠的開發案及改建可望同時推動。除此之外,繼在台上市、康師傅回台第二上市之後,日前成功投資台北地標101大樓,去年今年持續獲利後,已訂出上市時間表,預計3年內要推動上市 。

表示,於2007年成立,致力於兩岸地產投資和開發,會想要進軍房地產市場,主要是想要把長期累積的資源整合運用,認為房地產是一個擁有長期保值功能及穩固投資的產品,對於頂新長期發展有正面挹注,未來只要是好的標的,都會去注意,未來幾年將鎖定的投資開發。

為長期發展,決定在華東地區成立上海總部,總樓地板面積5萬坪,選擇位於埔西的吳中商圈,主要是考量到這個地點的交通方便性。該總部將分成A、B、C、D四棟大樓,總投資額將達台幣100億元,2013年A棟華東集團總部、B棟辦公大樓及D棟員工宿舍會率先完工,至於C棟商場2014年才會完工,推估商場、辦公大樓的出租報酬率會達到6%以上,成為長期穩定獲利來源之一。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